将回

谈一下我对魔盗毒唯的看法

你们好,这里将回

我来谈一下自己对毒唯的看法

我认为,魔盗黑子,至少有三分之二是毒唯,剩下的三分之一是纯黑

也有可能事实上真的是如此

一个黑墨香铜臭的群,可以分为三部分人,十分之一二是所谓的卧底,十分之七八是毒唯,十分之三四是纯黑 可以说,

纯黑的数量很少很少

而那些毒唯,也不过是因为自己喜欢的角色被作者黑、讨厌,才变成的“黑子” 在我眼里,这样的“黑子”怎么能算是“黑子”呢?

无论墨香铜臭的人物是不是抄袭得来的,但是你喜欢的就是这个人物

就拿俩个人物气最高的人来说吧

都熟悉,一是xy,二是jc

这俩个人物的毒唯,占“黑子”的绝大多数,因为墨香铜臭讨厌jc和xy,所以他们转黑了

平心而论,这样的“黑子”真的不是粉吗?

还是那句话,就算是抄袭得来的,你喜欢的还不是这个人物。

换一本小说,mdzs这本书里面没有jc和xy,你们还会去喜欢另一本小说的jc和xy吗?如果说还会的,请自问一下

浩然剑你全部看完了吗?你喜欢上里面的jc了吗?

如果不确定的,请再问自己一下

我喜欢魔盗jc的哪里?我为什么会喜欢他?是因为他的人物性格吗?还是精彩的故事?

如果你回答会、看完了、喜欢上了……因为他的人物性格,不是因为精彩的故事还是背景才喜欢上他的

那么,就是我说错了

而如果你们没有回答这些,请承认你们是“伪黑”

我的一个朋友曾经跟我说:“而且喜欢角色大概是和剧情有关,光凭性格喜欢上jc这个角色有点难。粉书不粉人是有,你可能不支持抄袭的作者,但你肯定是支持这个抄袭的创作。买这个角色的周边不还是给光母送钱吗?估计还是对魔道有留恋吧。”

我还记得在一个群里面,一个jc粉说去看浩然剑,几分钟后说:

“太长了,不想看。”

浩然剑的jc可以说是魔盗里面的jc一个原型?或者是另一个。但为什么大部分jc粉至今没看过浩然剑?

难道这样真的不算是粉?

我开始怀疑了。

某些毒唯对纯黑有不理解的,甚至可能成为“无脑毒唯”

毒唯和纯黑在我眼里还是有俩个不同的概念的

纯黑就是黑,而毒唯

其实还是喜欢魔盗这本书的吧?

此言论只是看法,谢谢


评论(9)
热度(28)

将回

这里将回,余生请多指教。

© 将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