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回

【原创】你是我老婆

“哎呀!这是我老婆啊!”


后面的男生嘻嘻哈哈对着同桌说道,前面的男生偷笑并没有说话。


他是一个外向的男生,总是笑嘻嘻,他是一个格外内向的男生,平日里总是不说话。


那是一年的夏天,他不知道怎么的,就成了他的“老婆”。他们俩个的关系很好,也不知为何,一个外向的男生是如何和一个内向的男生玩到一起的。


可偏偏真的玩到一起了。


下课的时候,他拉着他满操场的蹦哒,随后忽然停下一脸深情的对他说:


“这是我老婆。”


他是一个内向的孩子,他的内心很柔软,被这一句话,一句说过百遍千遍的话,触碰了心弦,轻轻拨动,绕了心神。


他很外向,他应该和别的男生一样,去打篮球,去踢足球,可他偏偏拉着他,和他一起玩。


他很内向,有时候一天都坐到教室里,可是忽然间,就被一个天天叫他老婆的人,拉着他满操场跑。


其实相遇很简单,相爱也很简单。


他为了他和别人打架的时候,倔强的跟人笑着说没事,也只有他悄悄的去医务室拿药箱轻柔的给他擦药。


他其实很喜欢这种感觉,这样很安静。


他为他擦药的时候,他只会微笑的看着他,有时候说上一句:


“你真贤惠,以后我一定把你取回家。”


这句话一直都被他挂在嘴边,时不时说上一句,说着说着,便成真的了。


那一天,是夏季,他拉着他坐到凳子下,旁边的大树挡住了阳光。


他拉过他的手,“呐~我喜欢你。”


他只是低着头,默默的承受着表白。他其实以为是他闹着玩,毕竟他一直将你是我老婆,我喜欢你挂在嘴边。

一下子认真了,真的无法让人相信。


“我是真的喜欢你。想和你一直这样过一辈子。一直在一起。”


他的心被触动了,很轻很轻,如羽毛落在水面上,起了涟漪。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出现了想和你过一生这样的想法的,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仔细想想,可能是日久生情。”

“真的!你信我!我是真的喜欢你!不会背叛你的!”

“……嗯……”

“嗯?你答应了?你答应了!我就知道我老婆最好啦!”


他看着他忽然从椅子上跳起来,那开心的样子仿佛要向全世界宣布。见到他这个样子,他只是眯着眼笑笑。


“啊?对了,我们结婚的时候?你要去哪里?”

“……这个以后再说吧……”


年少无知的诺言终将消散,最后他们还是没有走在一起。


或许是感情的破碎,或许是生活的压力,或许是别人的目光。


他们终究还是没有在一起。


十年后,那个追着他说要取他做老婆的少年,已经娶妻生子,那个腼腆的少年,如今依旧孤身一人。


他们在马路两年互相看见对方,两眼相对,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


可惜,他们不能再喊出对方的名字。


————

根据我同桌和我同桌的后桌那句话:“你是我老婆”有感而写

如有一模一样的地方,请告知我一下,我会删文的QAQ


评论(6)
热度(19)

将回

这里将回,余生请多指教。

© 将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