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回

魔道黑粉你给我听着

瞧瞧您这位zz说的是什么狗话


就她文笔好?


xswl


因为她火了所以我们黑她?


那全职盗墓也火了啊你不想想我们为什么没黑它们?


我们是因为什么黑她心里能不能有点13数?您这么瞎说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寻绮——下线[寒假之前在线请视为诈尸]:

我天,今天搜忘羡居然发现了“反忘羡”“怼忘羡”还看见了骂秀秀的。


怎么说呢,这种人真的很讨厌。


你不乐意看就滚,骂个毛线!


秀秀招你惹你了?


说秀秀抄的,我真的是无语了。


修仙观的小说那么多,有点像就是抄了吗?


不可理喻


举报同人歌的我更无语(╯●皿●)╯┻━┻


真尼玛恶心!


歌曲相像的更多你怎么不骂别的?


秀秀写个文有错吗?她做错了什么?


就因为她火了吗?


文笔好读者多怪她?


我就不明白了,闭嘴别骂了不行吗?少骂秀秀一句你们能死吗?


她也是个普通人,没有那么坚强,经不起你们的摧残。


算我求求你们放过她好吗?


她根本没有做错什么啊

评论(17)
热度(53)

将回

这里将回,余生请多指教。

© 将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