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回

看我不是药神差点当场去世

在看解说没有看电影的时候,每个角色的死亡和老奶奶的我不想死眼泪就一下子流出来了,尤其是最后的众人都来送勇哥的时候

吕受益和黄毛出现的那一刻,就哭的不敢去看

等到真的看了我不是药神的电影,才发现更多精彩的细节让我哭上了好几次

最让我动容的莫过于当思慧通过网络让每一位白血病人都知道有药可买的时候

我深深的理解到这不是药,这是希望

每一位病人都将药视为了希望

是药将他们从深渊中拉了上来,这些药对于一个人,一个家庭来说,是多么大的希望啊

这个电影真的很催泪,让我哭死在被窝里,却忍不住拿起手机再去看,再哭一通

这个电影真的非常棒,我很喜欢,是一部值得推荐的电影,也希望大家去看看(/ω\)

最后跟大家说一声晚安,祝好梦

评论(2)
热度(10)

将回

这里将回,余生请多指教。

© 将回 | Powered by LOFTER